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挥洒青春活力 拼搏铸就辉煌——我校羽毛球队在陕西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28点击量:

6 月21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学生体育协会、西安邮电大学协办的“中国移动 5G 杯”陕西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西安邮电大学举行来自全省60所高校96支代表队共740人报名参赛。经过激烈比赛,最终我校羽毛球队卫冕女子甲组单打和女子团体冠军,女子双打荣获季军。

我校体育教学部主任郭志勇带队副主任霍小虎担任领队、王鹏老师担任教练,带领郭心怡魏嘉言、张婷婷等12名队员参加本次比赛。在激烈角逐中,我校选手以完美的表现力、精湛的技术技巧,得到了裁判员、各参赛高校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认可,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青春昂扬、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广和普及了学校羽毛球运动,进一步促进校园羽毛球的教学、科研及竞赛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羽毛球技术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我校羽毛球队将再接再厉,为学校再创佳绩。

作者:体育教学部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