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盟员参加民盟陕西省委会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2-06-27点击量:

6月23日,民盟陕西省十二届七次全委会召开。会议对2017-2022年度全省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盟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被评为2017-2022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校民盟主委陈晓莉,副主委王刚、龚爱红被评为2017-2022年度盟务工作先进个人。

6月24日至25日,民盟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和出席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我校民盟主委陈晓莉,副主委宁泽逵、王刚作为学校民盟代表出席了中国民主同盟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陈晓莉当选出席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宁泽逵当选民盟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近年来,我校民盟委员会在民盟省委领导下,在校党委关怀和支持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协调盟员力量,为学校和社会抗疫捐赠物资,为校家属院防疫工作开展志愿服务,利用专业优势和特长,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向省盟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和建言献策提案,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为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者:统战部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