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考研及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5-29点击量:

为了发挥模范榜样的引领作用,提高全院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管理学院于2019527日晚在第二教学楼205206207等教室为各个专业分别举办了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管理学院学工班主任南梦飞、辅导员李维军、吴乐等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管理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聆听了交流会。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的分享会在205教室进行,考取研究生和就业中的典型学生代表们分别从目标院校的选择、英语的复习以及专业课的重难点突破方面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取得成功的主要经验,而就业的学生代表则从简历的制作、企业招聘信息的获取以及面试当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物流管理与工业工程专业分享会于207教室展开,前来分享经验的学生代表们认真回答了同学们对考研以及就业的相关疑问,使前来参加经验分享会的同学获益匪浅。

考研与就业虽是艰辛的,但也是充满快乐与收获的。会上学生代表们向在场学生一一讲解,分享他们的考研经历、学习方法、求职历程、面试经验等,内容丰富多彩,面面俱到,在场学生听的津津有味,收获颇多。考研经验交流会,不仅为考研的同学们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使同学们在交流中找到适合自己学习的道路,而且极大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为学院学风建设添砖加瓦。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大家提供了考研和就业方面的宝贵经验,也为很多迷茫中的同学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学院学生准确地认清眼前的考研和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使其在众多考研者、求职者中脱颖而出。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