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暨就业派遣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5-29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指导解析毕业生就业派遣政策,52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二教303教室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暨就业派遣政策宣讲大会。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丁、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娣、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近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针对就业派遣手续和政策方面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内容涵盖了就业形势和毕业去向、毕业生签约流程、违约和改派、常见问题和常规工作等。毕业生们还就自己关心的改派、灵活就业,户档离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朱娣对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毕业生在校期间的行为规范提出要求,要求大家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文明离校;鼓励同学们掌握就业政策,抓住就业机遇,转变就业观念,多种渠道就业;强调做好安全防范,注意人身、财产、交通安全,以保障同学们顺利毕业平安到家。会议最后对贷款毕业生进行诚信教育,希望大家感恩资助政策,做到诚信还款,诚信做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毕业生对文明离校及就业派遣等相关事宜有了详细了解。随后学院还将通过党员文明离校教育、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毕业典礼等系列活动推进我院毕业生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