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响应我校“读懂中国”活动——“蒲公英”志愿服务队与我校“五老”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19-05-29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西安财经大学“读懂中国”活动,5月29日至30日,公共管理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来到西安财经大学小寨东路65号生活区开展“读懂中国”活动——与我校“五老”中的退休教授田惠琴和洪含淳进行交流座谈。

5月29日上午,在我校65号生活区离退处活动中心,公共管理学院“蒲公英”志愿者就改革开放的相关问题向田慧琴教授进行采访。田慧琴教授回顾了从高考恢复到她退休这四十多年间,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我国的巨大发展和巨大进步以及我校的逐步发展与壮大,并嘱咐当今大学生要积极努力,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5月30日上午,“蒲公英”志愿者志愿者来到洪含淳教授家中,洪含淳教授向志愿者介绍了早年的一些生活和工作经历,并联系当下,就大学生应该怎样度过大学生活这个问题与志愿者们进行交流,鼓励大学生要抓住学习课堂和社会课堂。

公共管理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的两次采访,让公共管理学院的大学生走进“读懂中国”的故事中,学生们对学校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两位教授分享的经验也让学生们获益良多。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