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志,共筑中华魂”主题清明节扫墓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9点击量:

44日上午,法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赴西安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志,共筑中华魂”主题清明节扫墓活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方钢,辅导员刘柳,部分学生党员30余人参加活动。

 

扫墓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面对宏伟的浮雕墙,全体师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曾经为民族独立、国家建设奉献生命的革命先烈们敬献了花圈。学生代表进行了朗诵,追忆革命先烈的信仰与坚贞,同时向革命先烈们默哀3分钟。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从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的洗礼,更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和爱国情怀,要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任重道远,需要青年人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法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