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研究生会代表参加2019年陕西省高校研究生会主席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8点击量:

330日,2019年陕西省高校研究生会主席联席会议在长安大学雁塔校区召开,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省学联秘书长潘磊,省学联主席邱丞麟,长安大学团委书记张永,副书记姬国斌等出席会议。全省26所高校的研究生会均派代表参加会议。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傅博义及4名研究生会部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省学联研工部部长白龙主持。

会议传达了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和团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了2019年研究生会工作的主要任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高校研究生会是在党领导、团指导下,服务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希望研究生会骨干加强队伍建设,突破思维方式限制,提升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严于律己、坚定信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广大学子树立正确价值观,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

与会代表还就新时代研究生会如何进一步在青年学生中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进行创新以更好推进学术服务等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傅博义在分组讨论环节中就如何做好研究生会工作做了发言,并对如何加强校际学生会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促进共同发展提出有效建议。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