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法学院举办“宿舍DIY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9-04-11点击量:

49日晚,法学院在翠西图书馆国际报告厅举办“宿舍DIY大赛”决赛,共有8个宿舍进入决赛。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刚,学工办主任郝青,团工委书记范立楠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方钢、崔蔚、刘柳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团学干部以及法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观看比赛。

首先,薛小刚对本次活动发言致辞,表达了对本次大赛的期待,希望同学们把宿舍当成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小家,构建和谐文明的宿舍,以此次“宿舍DIY”大赛为契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和团结互助、和谐融洽的同学关系,为和谐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八个宿舍分别进行了PPT讲解和才艺展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每个宿舍都向大家展示了与众不同的风采。优美的古装舞蹈,动感的热歌劲舞,独特的新疆舞蹈,赢得了阵阵掌声。比赛打分环节,2018级新生饶猛和张淑倩同学为大家带来一首“西安人的歌”,活跃了现场气氛,也为激烈的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终1-104宿舍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1-4303-312 荣获二等奖,3-3053-306荣获三等奖,1-4241-2231-220荣获优秀奖。各位老师为获奖宿舍颁奖并留影合念。

作者:法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