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定格瞬间 聚焦生活——文学院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4-04-22点击量:
 

近日,文学院摄影大赛圆满落幕,比赛经过前期宣传、作品征集、初评、复评等阶段,共有21份作品入围决赛。417日晚19 时,文学院在翠西校区图书馆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颁奖典礼,党总支副书记李亚鹏、文学院新闻传播系主任李忠昌、文学院团工委书记张瑜、新闻传播系袁源老师、艺术系任玉老师,辅导员以及获奖学生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本次摄影大赛历时一个月,以“定格瞬间,聚焦生活”为主题,面向全校学生广泛征集优秀作品,比赛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积极响应,共收到来自文学院、经济学院、统计学院83位同学的713幅参赛作品。经过严格的初评和复评,最终21幅作品入围决赛并获奖。 在当晚的颁奖仪式上,在场师生观看了活动宣传视频。随后,获奖者上台讲述获奖作品的拍摄经历及涵义,到场嘉宾对作品进行了点评并为获奖者颁奖。

   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亚鹏在总结讲话中首先代表文学院党政领导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大赛筹办以来给予支持的老师、同学们表达衷心感谢,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表示,摄影大赛切合文学院专业特色,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和交流,希望摄影大赛能作为文学院的一个特色活动继续举办下去,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

作者:文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