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商学院举办“春之夜曲,美溢弓弦”朱翊瞳音乐沙龙演奏会

发布日期:2014-04-21点击量:
 

皎洁四处的浑明,月光与心灵的合影,悠扬的琴声在这春日的醉人之夜奏响,流动的音符伴随着夜空中的繁星熠熠发光。416日晚的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里,听众们在小提琴声勾画的意境中如痴如醉。商学院首届“春之夜曲,美溢弓弦”朱翊瞳音乐沙龙演奏会如期举行。商学院、管理学院部分老师及广大音乐爱好者欣赏了本次演奏会。

音乐会当晚,报告厅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平日里在讲台上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们走上舞台,向同学们展示艺术的魅力与个人的风采。朱翊曈老师以古典与流行相结合的形式为大家激情演绎了从17世纪到21世纪的西方音乐。每一首乐曲都旋律悠扬,扣人心弦。其中既有与芭蕾舞相结合的《巴赫的最后一天》;也有用电子小提琴演奏的《加勒比海盗》主题曲;与徐洁老师联袂演绎的《时间煮雨》更是赚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演奏会期间,商学院的同学们还为现场观众献上演唱、演奏等精彩剧目。整场音乐会气氛隆重高雅,让观众在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更亲身体验到春日的活力。

据悉,商学院还将在艺展节活动期间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推出科技、文化、艺术、志愿服务等四大系列特色活动,以创建和谐校园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以体现我院学生创造性、参与性、时代性的优秀品质为目的,展示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加强科学意识与人文修养,激发生活正能量。

 

作者:商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