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篮球联赛圆满落幕,经济学院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4-04-30点击量:
 

417,西安财经学院篮球联赛32支队伍经过小组赛和交叉淘汰赛的数周激战,迎来总决赛。经济学院女子篮球队和男子篮球队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奋勇拼搏,双双闯入决赛,并在决赛中分别取得了冠军和亚军的好成绩。

当天的男子篮球决赛在经济学院VS管理学院的对阵中率先拉开帷幕。开场不久,管理学院队上篮命中,取得领先,经济学院队也不甘示弱,用一次次漂亮的挡拆和快攻紧咬比分,激烈的拼抢让比赛很快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随着时间推移,比分开始渐渐拉开。战至末节,落后10分之多的经济学院队终于止住颓势,展开迅猛反击,比分步步缩小。就在大家看到逆转的希望时,终场哨声响起,经济学院队绝杀球未进,比分定格在2223,以1分之差惜败对手,屈居亚军。

女子篮球决赛则在经济学院与商学院之间展开,经济学院女子篮球队凭借着强大的内线优势,早早取得领先,并且成功挡住了对手在下半时的进攻,以3421的比分轻松夺冠,成功卫冕。

   赛后,体育教学部老师对比赛作了点评,并分别为篮球联赛男子、女子组前4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者颁奖。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