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学生李若凡当选第五届陕西高校传媒联盟学生主席团成员

发布日期:2014-04-28点击量:
 

426上午,第五届中国(陕西)高校传媒联盟换届选举大会在西安外事学院举行。来自陕西30多家高校100多家校园媒体的学生代表,用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五届中国(陕西)高校传媒联盟学生主席团,我校经济学院李若凡同学以41票当选新一届学生主席团成员。

选举大会上,19名候选人分别登台发表自己的竞选演说并作竞选答辩。随后,现场100多家会员媒体的学生代表,和往届学生主席团成员共同投票选出9名同学为第五届陕西校媒联盟学生主席团成员。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他们将在联盟秘书处的指导下,全面负责陕西校媒的各项工作,服务于全省高校的校园媒体和大学生传媒人。经过一段时间考察后,将由本届主席团和秘书处共同协商推举出本届主席团主席。新的陕西校媒联盟学生主席团主席,同时将成为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执行主席团的成员,参与全国性高校传媒联盟的工作。

   据悉,当天共有300多名各高校学生代表参与了选举大会,我校大学生记者团、青年通讯社、经济新视野、晨风杂志社四家校园媒体参加了本次大会。新华社、经济日报、人民网、中国经济网、陕西日报、西安晚报、西安人民广播电台、陕西大学生在线等媒体记者,以及太白山旅游景区管委会、西安联通公司、陕西天枢整合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等热心陕西校媒事业的嘉宾参会。
作者:学生记者:张文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