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举办考研辅导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4-04-25点击量:
 

417,管理学院在二教201举办了考研辅导专题讲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秦良娟老师为我院信管专业二年级和三年级同学进行了专题讲解,管理学院教师蒋理和就业联系人董京康老师参加了讲座。

秦老师首先给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考研究生的相关情况,包括学校的研究生机构、学院定位、招生章程、招生专业和录取情况等。随后秦老师为在场学生分析了考研对不同学生之后道路发展的不同影响,学生应当如何正确面对考研、如何理性地处理考研和工作等方面的矛盾。最后,秦老师针对我院学生的专业特点和备考的时间安排、复习重点等方面的问题做了针对性地讲解。

   通过举办专题讲座,不仅鼓舞和激励了考研学子的考研斗志,同时也使大家对考研这一艰巨任务有了全面、清晰的认识,为今后的备考指明了道路,明确了奋斗目标。据悉,本次专题讲座也是管理学院通过引导和辅导低年级学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明确学习和自我定位的又一积极举措。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