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举办2014挑战杯网络虚拟运营校内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4-05-27点击量:
 

为了帮助更多青年学生了解创业知识、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业能力,提升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的覆盖面和实效性。经过管理学院五叶草实验室的前期筹备和精心培育,管理学院全国 “挑战杯”比赛校内选拔赛在陈树广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于520日在实验楼106举行并圆满落幕。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和团工委书记观看了本次活动,陈树广老师做赛前动员讲话,并强调了比赛的相关注意事项。

   此次选拔赛共有八个队伍参加,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计算,小组成员积极讨论,比赛有序进行。经过激烈比拼,信管1301班曹睿、李雨桐、刘艳、杨媛媛小组以其良好默契的团队合作、熟练的公司运行流程、良好的策略和营销方案拔得头筹,获得比赛冠军。本次校内选拔赛旨在为6月拉开帷幕的全国大学生“网络虚拟运营”专项大赛做准备,获奖同学将继续努力提升水平,备战全国比赛。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