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经济学院“会徽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05-26点击量:
 

会徽是一个组织发展的见证,是一个组织文化的展示,是一个组织精神的代代传承的标志。522日晚,由经济学院团工委主办的“你的设计,我的魅力——团工委会徽设计大赛”决赛在翠华东校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会徽设计大赛为期一个月,共征集到60余份作品,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八份作品进入决赛。其中由金融1305班董凯同学设计的作品“稻田上的舞者”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当晚的决赛包含自我展示和设计诠释两个环节,选手们在对经济学院团工委的充分理解上,融合自我的绝佳创意,向在场观众展示了一幅幅内涵丰富、画面精美、风格多样的作品。最终,金融1305班董凯同学的作品“稻田上的舞者”最终设计新颖、贴合主题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青睐,荣获冠军。金融1305班的刘童茜和投资1302班的熊中的作品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经济学院团工委副书记白琦对大赛点评,在恭喜获奖选手的同时对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她相信在同学们的支持下,经济学院团工委的工作将会更加顺利的开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