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信息学院“网络诚信”主题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4-05-23点击量:
 

520,由信息学院团工委举办的“网络诚信”辩论赛圆满落幕。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各团支部积极组队参加,围绕“网络诚信”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赛场上选手们信心十足,才思敏捷,唇枪舌剑,妙语连珠,就“网络空间存在传播谣言”、“发布虚假信息”、“发表不负责任言论”等失信行为,以及对社会和公众利益造成严重损害这几个方面展开思想的碰撞。

辩论赛决赛在经过各团支部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的软件1301班和网络1302班之间展开。双方围绕“网络世界需不需要诚信”这一辩题进行了巅峰对决,最终网络1302班凭借犀利幽默的语言、敏捷缜密的思维、睿智儒雅的风度夺得桂冠。软件1301班、计本1203班分别荣获亚军、季军,软件1201班、电商1201班、网络1201班获得最佳组织奖,冯伟琪等11名选手荣获最佳辩手荣誉称号。点评结束后,到场嘉宾鼓励大家积极踊跃参加类似活动,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促进网络健康风气的建设。

   此次辩论赛旨在使大家了解网络诚信的重要性,抵御网上低俗之风,建设健康向上、规范有序、安全诚信的网络空间,营造和谐文明的网络氛围,呼吁广大学生从自己做起,为健康网络做一份贡献。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