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诚信有为 励志成才 青春无悔——信息学院诚信励志签字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4-05-20点击量:
 

诚信是做人之根本,立业之基。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提升诚信意识、树立诚信之风尚、建设诚信校园,519日中午,信息学院团工委在知味苑前举办了以“诚信有为·励志成才·青春无悔”为主题的签字活动。

活动中,信息学院团工委的所有人员在红色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同时向过往师生积极介绍此次诚信活动主题,号召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诚信为人,诚信做事,诚信求知。来自不同院系、不同年级的同学纷纷在活动现场驻足,积极响应,在“诚信有为·励志成才·青春无悔”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名字。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要把诚信行为落实到日常生活中,更好地发扬诚信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建章立制,构建务实有效的诚信教育体系,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校园氛围。据悉,本次活动是信息学院“诚信与励志”系列活动之一,其他活动将相继开展,在校园里弘扬诚信精神,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