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领略精英风采•造就明日辉煌——信息学院举行毕业生精英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4-05-20点击量:
 

为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培养向上、向前、求知、求学的精神;培养职业素养,激励大家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514日晚7点,信息学院在二教207教室举行了以“领略精英风采·造就明日辉煌”为主题的毕业生精英交流会,邀请在就业、考研和考公务员方面较为出色的大四毕业生分享其成功经验。

交流会上,嘉宾们建议大家在大学期间不可懈怠,要积极探索,开拓视野,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对于就业要提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面试要有针对性,不可盲目;对于考研在学习中一定要把握基础,提高效率;对于考公务员则必须明确目标,并为之奋斗,要不畏困难,积极向上,在享受生活的同时也要认真的学习。最后,嘉宾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交流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