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经济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之“大学四年怎么度过更有意义”讲座

发布日期:2014-11-03点击量:
 

10306:30,一场题为“大学四年如何度过会更有意义”的讲座在翠华东校区综合楼307多媒体教室举行。经济学院N方论坛邀请中国青年海归协会陕西分会会长、陕西动力源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凯斯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斌为主讲嘉宾。

讲座中,李斌董事长以自身的经历为线索,引导学生如何从“校园人”走向“社会人”,他风趣幽默的语言不时引起在坐学生的阵阵笑声,深入浅出的讲解又让学生们在欢乐之余学习到了生活和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李斌董事长送给了学生8条建议,鼓励学生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看多个领域的好书。讲座的最后,李斌董事长以“死亡爬行”视频作为结尾,教育大家要挖掘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挑战自己,走好大学生活的每个阶段。

面对日益激烈的人才竞争,就业压力也越来越大,如何做好大学规划显得格外重要,而此次讲座无疑为困惑和迷茫的学生送来了一剂醒神良方。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