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社团联合会举办第七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4-11-03点击量:
 

111,由我校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第七届趣味运动会在长安校区足球场如期举行。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科创协会等在内的二十五个校级组织和社团参加了本届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当天,微凉的天空中飘着蒙蒙细雨,却丝毫没有削减运动员们饱满的热情。早上830分,运动会正式开始,各代表队运动员组成的方阵依次入场,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英姿勃发展现出昂扬的斗志。

与传统运动会比赛项目不同,趣味运动会是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让同学们在欢乐的比赛中增进友谊,强身健体。本届运动会共包括保龄球、趣味接力、绑腿跑、海底传月、开火车、拔河六个项目。在绑腿跑比赛中,相邻队员小腿用绑腿布相绑,所有队员已站立方式起跑,听到发令后,同时一字型走向或跑向终点,以最后一名队员通过终点线为计时终止,着实考验队员的配合和默契;开火车的比赛中,队员们体力消耗较大,关键是考验身体协调性,各代表队对此都作出了一定的战术调整。每个项目的比赛都异常激烈,各组织和社团代表队在拉拉队的加油声中热情高涨,奋力拼搏。深秋的西财运动场上洋溢着欢声与笑语,青春与活力。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加强了团学组织之间的联系,丰厚了彼此友谊,同时也彰显出了西财学子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浓郁了强身健体的校园氛围。

作者:学生记者:卢小杰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