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我校各二级学院迎新篮球赛相继开幕

发布日期:2014-10-31点击量: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近日,我校各二级学院分别举办了以迎新杯、友谊杯、全明星赛暨大四告别赛等为主题的迎新生篮球赛。

1020,由文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的新生杯篮球赛在翠华西校区敲开战鼓。紧接着,1023日,长安校区经济学院2014届篮球赛、统计学院第八届迎新杯篮球赛、商学院第五届篮球联赛、信息学院迎新杯篮球赛、管理学院大四告别赛等相继拉开帷幕。

深秋的阳光带着微微凉意,但丝毫没有减退比赛场上同学们的热情。在场下观众热情的加油呐喊声中,队员们一个个生龙活虎,以矫健的身姿穿梭于球场上,你追我赶,动作如风,投篮、抢板、进攻、防守……将赛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截止发稿时,各二级学院篮球赛已圆满落幕。希望刚刚踏入西财大家庭的新生们通过篮球赛学会团结互助,不断磨练自我,走好大学生活的每一步。

作者:学生记者:金潇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