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文学院第三届“明辨杯”新生辩论赛开幕

发布日期:2014-10-29点击量:
 

为培养大学生思辨能力,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1015日晚,文学院在翠西校区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三届“明辨杯”新生辩论赛,文学院团工委书记张瑜,辅导员张煜与广大辩论爱好者共同观看了比赛。

当晚的比赛共有三场,第一场是统计学院和文学院明辨队之间的一场表演赛,双方围绕着“爱情是无私的还是自私的”进行辩论,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战,精彩的辩论得到全场不断的掌声。表演赛结束后,两场初赛分别在广播1402和广告1401、影视1401和影视1402展开。围绕“愚公该不该移山”和“广告到底利不利于消费”两个辩题,攻辩双方陈述环节表达清晰,提问环节互不相让,自由辩论环节妙语连珠,在缜密的语句之中不失幽默,气氛一次又一次地被推向高潮,引得观众叫好声连连。最终广播1402班和影视1401班拔得头筹击败各自对手进入下一轮比赛。

   据悉,文学院第三届“明辨杯”辩论赛共14场,分为初赛、复赛、决赛。接下来的一周内,文学院2014级新生各专业将展开激烈角逐,争夺冠军。

       

作者:文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