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经济学院开展“薪火相传 继往开来——新老团支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4-10-29点击量:
 

为增进新老团支书彼此了解,加强交流,推动学院团工作良好发展,1028日晚,由经济学院团工委主办,团工委组织部承办的“新老团支书交流大会”在二教402教室召开。经济学院团工委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大三、大二的团支书们在发言中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在学习、工作中的问题和看法,为即将步入团支部书记岗位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随后,组织部负责人就团工委的相关工作向大家做以详细介绍和安排,并明确其内部人员的职责,便于团支书与团工委之间的联系,她指出,团工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各班团支书的积极配合,希望大家能支持工作,又特别介绍了团日活动形式并展示了往届优秀团日活动以调动各团支书积极性。团工委副书记薛萍、张焘同学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大一团支书们能迅速成长起来,进入状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同学们服务。大一团支书们在此次交流活动中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明确了工作方向,坚定了服务理念,一定会在今后的班级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