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法学院“辩出你我,辩响校园”2014届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4-10-31点击量:
 

1027,法学院在翠华西校区模拟法庭举行“辩出你我,辩响校园”2014届新生辩论赛决赛。学工办主任郝青、团工委书记张妮,外国语学院及法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辩论队队长及广大辩论爱好者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届新生辩论赛经过前期激烈的初赛和复赛,法学1403班和1404班技高一筹从新生辩论队中脱颖而出,争夺当晚比赛桂冠。决赛中,正方的辩题为“社会安定主要依靠法律维持”,反方辩题为“社会安定主要依靠道德维持”。开篇立论中,双方对各自辩题做出了精彩陈述;接下来的正、反方攻辩中,双方唇枪舌战,引来阵阵掌声;在最精彩激烈的自由辩论,双方辩手字字珠玑,针锋相对,引领现场观众走进对法律和道德的思考。最终,正方法学1403班以86.6分获得胜利,反方1404班三辩汪日涵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学工办主任郝青对辩论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作者:法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