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商学院召开第六届团工委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4-11-11点击量:
 

115日,商学院第六届团工委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二教105教室举行。商学院学工办主任陆曦、团工委书记李君、团工委副书记朱翊瞳、辅导员郭文渊及上届团工委学生会部分干部和第六届团工委学生会所有成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副主席王可凡主持。

会上,第五届团工委学生副书记张、学生会主席平川对上一届团学工作进行总结,感谢了商学院领导老师对团学工作的支持,并希望新一届团学成员能够锐意进取、奋勇开拓,取得更大的成绩。团工委副书记朱翊瞳宣读《第五届团学优秀学生干部、干事的表彰决定》,陆曦和郭文渊分别对优秀干部、干事代表颁发证书。

接下来,团工委书记李君宣读《商学院第六届团工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任命的决定》并为其颁发聘书,第六届团工委学生副书记李文倩、学生会主席陈星发表了就职演讲,他们表示将以“博学、明理、立诚、济世”的校训为基础;以商学院团学章程为准则;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团员青年服务为宗旨;带领新一届学生干部以极大的热忱投入到商学院团学工作中去,并深入探讨了新届的工作设想,强调加强各部门的联系,团结共事,力争使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大会最后,团工委书记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五届团学工作同时对新团学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勉励新一届团学成员共同成长,她建议大一学生秉承“学习、合作、传帮带”的理念为商学院团学工作以及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整个大会过程中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此次我院团学换届大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完善团学自身建设,同时也极大的鼓舞了各部门成员的工作热情。作为一个学生组织,它将集结精英力量,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传统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为商学院学生工作增光添彩。

 

作者:商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