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陕西首届校园手机摄影大赛走进西财

发布日期:2014-11-11点击量:
 

定格这一刻,青春随手拍。116日,陕西省首届校园手机摄影大赛在我校长安校区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西部网和陕西校媒主办,校大学生记者团和团委青年通讯社联合承办。

在活动现场,许多同学饶有兴趣的观看宣传通告,并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表示会参加这项有趣的活动,将美丽的西财摄入镜头,展现校园魅力,提升学校影响力。

   据悉,2014陕西首届校园手机摄影大赛将于116日至30日在陕西各大高校广泛征集优秀作品。大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四个奖项,单项奖最高奖金达3000元活动,获奖作品将在西部网各大网络平台进行展示。主办方为陕西各大高校大学生搭建平台,面向在校大学生征集优秀手机摄影作品,鼓励大学生用自己的手机定格生活中精彩的瞬间,记录点滴故事,并为西部网寻找一批有思想、有创意的大学生摄影艺术师。

作者:学生记者:李少波 编辑:吴澜 摄影:安浩然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