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信息学院学生发展讲坛第二期开讲

发布日期:2014-11-06点击量:
 

为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提高英语水平,更好的帮助大家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信息学院团工委于114日晚7点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以“雅思教父西财行,公益讲座助成长”为主题的英语讲座。特邀北京雅思教父刘洪波作为主讲人,五百多名学生到场聆听。

   当晚的报告厅座无虚席,英语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刘洪波老师以他幽默风趣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他指出了同学们在以往学习英语时常犯的错误,并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而专业的讲解,列举了一些英语学习方法,如联想记忆法,学会用神话来诠释英语单词,并鼓励大家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他还指出目前英语四、六级的写作方向为中国传统文化、中国的发展以及全球经济问题等,希望大家在考试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整场讲座气氛活跃,同学们与刘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刘老师对大家提出的有关英语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分析与讲解。最后,他激励大家要学好英语,不怕质疑,学会创新!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