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公共管理学院第七届君和杯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4-11-06点击量:
 

由公共管理学院主办,君和辩论队承办的“第七届君和新生辩论赛”近日圆满落幕,1030日晚,辩论赛决赛及闭幕式在翠华东校区举行。公共管理学院14级辅导员弈争,院长办公室黄明以及学院团学干部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首先回顾了辩论队纳新及前期赛况。紧接着,政行1401班及政行1402班就“大学生活管理宽松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辩题展开激烈辩论。两只队伍中的辩手们配合默契,才思敏捷,在开篇立论、质询对方、小结陈词、自由辩论的环节中,双方引经据典,妙语连珠,以敏锐的洞察力,严密的逻辑斗智斗勇,为在场观众展示了辩论的激情与独特的魅力。赛后,黄明老师进行了精彩点评,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

   此次辩论赛为公共管理学院的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魅力的平台,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道德修养,体现了公管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