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经济学院2014级新生辩论赛顺利开赛

发布日期:2014-11-06点击量:
 

唇枪舌战,辩赛场硝烟;口若悬河,理是非曲直。为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和创造力,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 113日,经济学院2014级新生辩论赛在西财翠东校区教学楼正式开赛。本届新生辩论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一共分为4个小组,每组3个代表队,进行淘汰制循环赛后优胜的4支队伍进入复赛,最终抉择出冠亚军。

当天的比赛虽然是初赛,辩论却异常激烈,精彩纷呈。无论是在自我介绍,观点陈述,还是在攻辩和自由辩论环节,双方的辩手唇枪舌战,毫不示弱,通过有关案例和适宜的论述方法,充分阐明了自我观点。有利的反驳,激动人心的话语,动情、感人的论据,赢得了台下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相信通过举办新生辩论赛,经济学院将全面锻炼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增强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