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信息学院学生会第七届素拓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11-07点击量:
 

为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学生干部交流,提高学生工作效率。112日下午,信息学院学生会在长安校区塑胶操场举行了为时四个小时的素质拓展活动。助教团教练、学生会干部以及全体干事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分为滚雪球、五毛一块、信任背摔等五个活动项目。从最初的互相熟悉到之后的团结合作,每个项目无不考验着队员的专注与合作,整个活动中,除了智慧与技巧,坚强的意志和强烈的合作意识也是必不可少的。每个干事都在紧张而有趣的活动中收获了许多。

   通过此次素拓,增进了院学生会各部门干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了信息学院学生组织成员团结合作的和谐氛围,更促进了大学生合作养成精神的培养。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