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绿色环保DIY创意大赛”

发布日期:2014-11-28点击量:
 

为提高大学生的个人环保意识,反对铺张浪费,坚持废物利用,1127日,信息学院阳光服务队在二教103教室举办“绿色环保DIY创意大赛”决赛。信息学院科技联盟、团工委、信息学院阳光服务队学生负责人到场观看比赛。

   在环保创意比赛现场,进入决赛的十一组参赛选手通过精美视频的展播及精彩的讲解,为现场观众传达了绿色环保的时尚理念。接下来评委根据市场价值、符合环保、美观实用三个方面进行公平公正的打分,最终计本1301班龚雨代表队的参赛作品《碎玉轩》因其材料简单易得、做工精巧、寓意深刻而获得满堂喝彩,最终摘得本次大赛桂冠。孔博等同学作品《点点烛光,满满温暖》及拓明慧的《创意纸盒DIY》获得二等奖。康子超等同学作品《DIY小藤椅》、王宁等同学作品《书签》、王黎等同学作品《绣球》获得三等奖。杨绘等同学作品《圈圈彩花瓶》、闫娜作品《瓶子72变》、徐文端等同学作品《放飞梦想》、史阳蓓等同学作品《星星坠》、徐昭颖等同学作品《抱枕》获得本次大赛优秀奖。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