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经济学院第二届“‘在路上’微小说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4-11-28点击量:
 

1126晚,由经济学院主办的“‘在路上’微小说大赛”决赛在翠华东校区如期举行,本次大赛得到了全院广大师生的一致重视校团委学生干部,校媒负责人,第一届微小说冠军等出席并担任评委。兄弟学院学生会干部与现场观众共同观看了当晚的比赛。

          

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依次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并加以阐述,他们的作品以及精彩的解说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休息时间,文艺部刘子浩、王茹一曲吉他弹唱为选手和观众们献上了精彩表演,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被气氛感染的选手们继续发挥实力,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文学底蕴。本届比赛参赛作品形式新颖,风格各异,内容涉及校园内外的方方面面,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来自税收1401班的选手高艺文凭借作品《前线行》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该作品将主人公厌倦战争却又不得不战争的矛盾心理凸显的淋漓精致;获得二等奖的选手及参赛作品为李萍《我用心脏思念你》、苗欣欣《他的名字》;三等奖获得者及参赛作品为张钰《抽离》、梁若言《骑行者》、张楠《友情.在路上》。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敏做总结发言,对参赛选手以及在场工作人员加以表扬并提出建议,预祝微小说活动能走的更远。之后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经济学院第二届“‘在路上’微小说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在为爱好文学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的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文学修养,激发起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