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信息学院首届“缘分天空 携爱同游”舍歌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11-28点击量:
 

11267点,由信息学院主办的“缘分天空携爱同游”舍歌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二教505圆满举行。信息学院部分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到场观看比赛。

当晚的决赛在九个宿舍代表队之间展开。比赛中,参赛队以PPT、视频、才艺表演等形式展示宿舍的成员。欢笑温馨的精彩瞬间,友好和谐的团队精神,激昂澎湃的歌声,使得全场观众欢呼声和掌声不断。现场不仅展示出了同学们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舞蹈,更是洋溢着同学们充满爱的青春气息。经过激烈角逐,1B-305-3获得一等奖,4B-602-2获得二等奖,3B-307-2获得三等奖,4B-507-3获得最佳演唱奖,4B-601-2获得最佳表演奖,3B-101-1获得最佳创意奖。最后信息学院辅导员张东晓老师给我们带来一首《上海滩》,更是把大赛气氛引向新的高潮。张东晓老师最后为大赛做了点评,他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勉励大学生应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增强团结精神,并积累经验,把下届活动办的更好。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宿舍友情、室友团结、健康向上的活动平台,旨在通过积极参加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增强寝室成员之间的和谐友好与团结合作。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