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经济学院举办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4-11-27点击量:
 

1125晚,由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决赛在翠华东校区教学楼215教室如期举行。在前期的预赛中,学生们以班为单位通过笔试试卷形式答题,经济1401班等六只队伍进入决赛。

当晚的决赛分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每位选手们在比赛中都积极参与,踊跃回答,展现了他们对于我校学生手册内容的熟悉和了解。最终,经济1402班力压群雄荣获第一名,经济1401班、经济1404班获得第二名,贸易经济1401班、财政1402班、保险1401班获得第三名。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正式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竞赛的题目涉及的内容包含大学生日常行为准则、校史、校纪等,把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细节总是提升到大家广为注意的高度,并以趣味竞赛的方式丰富了经济学院广大学生特别是新生的对学校管理制度的熟悉,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创建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