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应邀参加陕西省大学生论坛

发布日期:2014-12-02点击量:
 

1129,第五届陕西省大学生志愿者论坛在长安大学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省委副书记、各高校团委书记、公益组织负责人、高校杰出志愿者代表、社会公益组织、爱心企业负责人、陕西省20所高校志愿者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各志愿服务类社团及学院服务队,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应邀参加此次论坛。

上午10:20,志愿者论坛专题报告会在长安大学行政楼2层学术报告厅召开。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首先为大会致辞,他阐明了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各高校志愿组织负责人和社会公益组织围绕 “社区化与社会公益创新”进行经验分享。随后主持人分别向各会场介绍会议议题,各会议成员就各公益议题进行讨论,表达自己对社区化与社会公益创新、对志愿者论坛的意见与建议以及今后的展望。下午在文化交流多功能厅,各高校志愿组织代表展示自己的精品活动。我校青志联代表们用自制横幅及海报向在场成员介绍曾参与的公益活动,交流会分会场发言代表就讨论内容进行分享总结。

此次大学生志愿者论坛,不仅促进了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与各公益组织间的合作与交流,也让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对公益组织的建设与公益事业的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将会继续秉承着志愿精神,不断学习并吸收新的公益理念,逐步促进志愿服务活动专项化、创新化、精品化。

作者:团委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