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信息学院“同写新篇章•共圆中国梦”创意文书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11-20点击量:
 

为增强大学生的爱国意识,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增强实践创新能力,1118日,由信息学院科技联盟举办的创意文书大赛在长安校区二号教学楼303拉开帷幕。信息学院科技联盟、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暨科技创新中心、兄弟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相关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文书大赛经过专业评委的前期筛选,共有10份作品进入当晚决赛。在第一环节中,选手们对其策划的创作思路、活动内容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PPT演示来呈现策划的可行性,精致的作品配以生动的解说。第二环节为现场答题,选手对嘉宾随机抽取到的题即兴作答,选手们凭借敏捷的思维和灵活的现场反应,赢得了现场嘉宾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张亚楠、蒋佰蓉、刘梦雨三位同学的《running with dream寻宝大赛》凭借独特的创意荣获一等奖;《走进华夏,重演历史》和《挑战五格宫,心系中国梦》荣获二等奖;《相约红色基地,重拾中国梦想》、《以梦为马,以国为歌》、《青春中国志,腾飞中国梦》三份作品荣获三等奖;《记忆问答》、《中国梦想时装秀》、《我的青春,我的中国梦》、《跨历史洪流,筑中国之梦》四份作品荣获优秀创意奖。赛后,科技联盟主席申欣骅代表评委组对本场决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对科技联盟今后的工作开展做了详细规划。

   信息学院“同写新篇章·共圆中国梦”创意文书大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提高了大家学习软件知识的热情和运用软件技术的兴趣,对锻炼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丰富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