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秀学子青春风采”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4-11-20点击量:
 

为提高团学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各部门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11 14日下午,公管学院开展了以“秀学子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拓展。

     

拓展活动中,学生干部被分成8个小组在“急速搜索”、“叠罗汉”、“盲眼构图”、“顶天立地”等8个项目中进行对抗。学生干部们在掌握规则、进行了赛前的准备活动后,怀着坚定的信念,带着奋战到底的精神,克服种种困难,齐心协力完成了各项挑战。在“齐心协力”这个项目中,考验同学们的默契和协作能力,每一个成员都积极参与,发挥自己在团队中的最大作用;在“叠罗汉”项目中,同学们相互鼓励、相互激励,既激发了团队的力量,又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猴子捞月”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只要相信自己,乐观接受挑战,无论什么困难都能克服。

   通过开展素质拓展,不但提升了团学干部的团队凝聚力、执行力和荣誉感,强化了大学生合作精神养成,为打造一个和谐的干部团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为公管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