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法学院团学组织微信公众平台成立

发布日期:2014-11-17点击量:
 

互联网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微博、微信等社会化媒体,其便利、快捷的优势正日渐显现。随着“微信公众平台”的普及推广,这一新型媒体成为各行业发布和传播信息的“神器”,法学院团学组织拓宽宣传渠道,通过搭建微信公众平台,打造宣传亮点,有力地配合和推进了校园文化活动体系的构建。

此次法学院设立微信公众平台的团学组织分别为团工委、学生会、法律维权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心理健康协会等五个。它们将利用新媒体创新工作手段,宣传学生工作,传递正能量,分别对本部门工作以活动快讯、微动态、微案例等不同主题,通过文字、图片等形式及时发布部门工作动态、典型案例和法律知识等相关信息,介绍部门职能,推进活动宣传。同时,为规范微信内容的发布和管理,法学院团学组织的宣传部主要负责对微信内容进行编辑,接受在线咨询,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等。

   今后,法学院团学组织将不断加大信息宣传力度,积极回应学生关切的信息,以公开促公正、以透明保效率,虚心接受监督,增强学生的信任度、满意率,为促进法学院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与精神动力。

作者:法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