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脑瘫儿童“大手拉小手”活动

发布日期:2014-11-19点击量:
 

为继承青志协无私奉献、传播爱与温暖的传统,关爱脑瘫儿童,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026日起,每周末坚持前往陕西博爱医院帮助脑瘫儿童进行教育辅导活动,通过“大手拉小手”活动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铺就追梦的阶梯。

被诊断为脑瘫的孩子们无法正常接受教育,但他们比任何人都渴望知识,他们也有远大的理想。志愿者每周的教育辅导活动分为活动课与文化课。在活动课中,教小朋友们唱歌跳舞。在文化课中,每位志愿者教授一个或者两个小朋友数学、语文、绘画等课程。活动的间隙,志愿者通过与小朋友的沟通,倾听他们的梦想。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帮助小朋友收拾好书包,等待家长接回病房,小朋友们每次都依依不舍地拉着志愿者的手告别。 

   陕西博爱医院对法学院学院青志协“大手拉小手”关爱脑瘫儿童的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他们将志愿者活动坚持下去,传递更多的爱与温暖。

作者:法学院 编辑:吴澜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