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师党支部召开“我为陕西品牌代言”市场营销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2-05-27点击量:

5月20日下午,商学院在长安校区三号教学301会议室召开“我为陕西品牌代言”市场营销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辅导讲座市场营销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刘晓红、腾讯西安公司马一先经理、我校已退休教师刘晓宁主讲,全体参赛选手相关指导教师参加讲座。

培训会上,刘晓红向所有参赛同学介绍赛事基本情况如何做好创新创业项目以及互动环节的注意事项进一步明确本次大赛主题——推广农业品牌,助力乡村振兴。本次比赛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旨在以参赛选手的团队魅力和创业理念打动人心

刘晓红以校级比赛获奖项目“原塑凤翔——凤翔泥塑文化旅游振兴产业”为例,详细讲解项目调研、商业计划书撰写、视频制作等比赛事项并为同学们分享个人经验。

进入师生互动环节,参赛同学与参加讲座的市场营销系教师刘晓红、刘旭东、吴建忠、王银珠、李哲讨论了本次比赛中已选定产品的下一步计划;马一先从电商直播营销角度对参赛队伍给予指导。

该项赛事受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由“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西安理工大学联合共建)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发展的决策部署,助力《陕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中有关品牌规划政策的落地实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使大学生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学子对陕西品牌的理解力和参与度,提升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助力陕西品牌做大做强做优。

本次讲座帮助各比赛队伍深入了解了营销项目的基本情况,有助于同学们结合多年来学院组织各类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积累的经验进行本次大赛的准备与创新,同时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创新意识创业能力打造通过创新创业大赛开展学生素质教育的新载体激发参赛选手更加精彩的营销理念

作者:商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