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

我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暨评优树模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6-05-05点击量:
 

54日下午,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暨评优树模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杨涛、副书记贾崇吉、阎东明出席大会。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实验实训中心、研究生部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团工委书记及获表彰师生代表600余人齐聚一堂,欢度五四青年节。

大会在大学生艺术团的歌舞节目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王智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嘉宾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颁奖过程中穿插表演了歌曲联唱、舞蹈、诗朗诵、器乐合奏等绚丽多彩、富有思想性与艺术性的节目,展现了西财学子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颁奖仪式后,“五四青年标兵”、商学院罗楠老师,信息学院计本1402班王思懿同学分别代表青年教师和受表彰学生代表做了发言。

会上,校党委书记杨涛代表学校党政对全校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杨书记在讲话中对我校共青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青年学生及共青团组织、干部给予殷切期望,提出了四点希望:

一是要胸怀理想,强心志。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投身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二是要勤奋学习,强发展。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三是要勇于创新,敢为先。只要想做的事是对社会有益、对他人有益的,就要勇于尝试。只要努力,总会有回报,会成功。四是要锤炼品格,强体魄。积极投身体育锻炼,进一步培育体育精神、协作精神、奋斗精神和拼搏精神。五是要脚踏实地,强服务。广大团干部应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以学生喜爱的方式推进工作,赢得广大师生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