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

西安财经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6-04-26点击量:
 

春和景明,万象呈新。421日,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长安校区塑胶操场隆重开幕。在校校领导,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和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开幕式由副院长薛小荣主持,院长胡健致开幕辞。

上午8点,运动员方队依次接受了主席台在座嘉宾的检阅,运动健儿们伴着有力的步伐和高昂的口号,尽显朝气蓬勃、激情迸发的精神风貌。

升旗仪式后,胡健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政,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参加本次盛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胡院长指出,时至今日我校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运动会。田径运动会已成为我校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师生强健体魄、磨练意志、促进合作的重要举措,更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当前,正值我校全面推动内涵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关键阶段,我们要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积极营造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的氛围,不断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院长希望所有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裁判;全体运动员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争创佳绩;全校师生员工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风尚,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祝愿我们每一位师生都拥有健康的体魄,共享精彩的人生!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最后院长胡健宣布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