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来我校与管理学院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19-11-07点击量:

116日下午,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吴冰、招生负责人周老师来管理学院就合作项目进行考察交流。座谈会在管理学院124会议室举行,参加座谈会的有院长焦兵、党委书记潘晓凤、副院长陈胜利、张轶及各系主任。会议由焦兵主持。

座谈会中,焦兵介绍了管理学院的整体情况,着重阐述了我院双一流专业建设中国际合作与交流的迫切需求态势。吴冰院长介绍西交利物浦大学是由西安交通大学和英国利物浦大学合作创立的中外合作大学,其国际商学院拥有AACSBEQUIS双重认证。其硕士专业中的运营与供应链管理;项目管理;管理学;投资管理等专业设置与我校管理学院的专业契合度很高,合作面很广。双方就硕士研究生培养,师资培训、访学,学生夏令营国际交流等项目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和详细的部署,达成了开展这3项合作项目的实施协议。

随后,西交利物浦大学硕士招生宣讲会在3号教学楼115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物流管理系、信息管理系近30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招生负责人周老师详细介绍硕士项目的专业设置,申请流程及要求,课程体系及教学风格。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同时针对学生提出的授课方式、奖学金、实习就业等问题答疑解惑。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为我校管理学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学习深造机会,同时也为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物流管理系教师访学交流提供平台,双方期待以此为契机将会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及科研项目等方面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的机会。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耿戈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