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法学院举办“农村法治热点问题研讨”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7点击量:

115日晚,法学院在图书馆503举行了“农村法治热点问题研讨”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史卫民院长,王波副院长,崔艺红老师,王宏选老师,闻丽英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学术沙龙。汇报人为2019级研究生董鹏斌、庞瑶、蔺紫玄、赵雅文。


首先,史卫民院长向各位老师及研究生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希望同学们通过“学术沙龙”活动,提升自己的学术科研能力,增进各年级研究生的学术交流。随后,董鹏斌、庞瑶、蔺紫玄、赵雅文四位同学分别就自己的论文选题及框架结构、研究内容向各位老师和同学作了汇报。


在场同学对于论题中存在的问题、选题架构,写作方向等与四位汇报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王波副院长,教师王宏选、闻丽英、崔艺红分别对四位汇报人的内容作出点评,对四位同学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改进建议。

最后,史卫民院长对此次学术沙龙进行点评,肯定了各汇报人的精心准备,希望其他同学今后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将研究生“学术沙龙”打造成法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品牌项目,促进研究生科研能力的提升。

作者:法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