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国家社科申报讲座第一讲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07点击量:

116日下午,外国学院在雁塔校区图书馆311召开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动员会,西北大学中研究所李博士受邀做了题为“用研究角下国家社科基金的结项”的专题告,并2020年国家社科选题进行了论证。外国学院全体教参加了其次会,会由副院长赵红霞主持。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作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级别最高的科研目平台与集合,受到高校教、尤其是广大中青年教学科研工作者期关注。本次座李博士分享了自己申国家社科的经验和撰写、投《成果要的方法与技巧,以社会科学用研究为视角,从国家社科目的、立、成果三个方面,共同探讨这些工作中的重点、要点和点,及其应对之策。


最后,王健院长对博士的予高度价,整个程中,李博士的言凝逻辑缜密、思路清晰,于我院教国家社科目和撰写社科成果方面行了很好的示范。并鼓励我院教师积极申级别目,同,也要注重学的提升和修。

,国关系学哲学博士,丝绸之路研究院特邀研究、叙利研究中心外聘研究,海国智研究院副秘书长,国研究国高大学国关系哲学博士,曾在以色列赫IDC反恐研究院(ICT)高研修。主要从事国关系理、中地区安全、反恐和以色列研究。表中英文学术论文及咨询报10余篇,多篇得国家及部委领导批示并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1、教育部人文社科基地重大目子课题1教育部国区域研究重点1、其他省部级项5出版著《以色列与“一一路”:角色与前景》。

作者:外国语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