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4-04-16点击量:

413日上午,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雁塔校区5楼大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坤党总支书记王晓燕、副院长阎昕、校外教学点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教师代表以及2024级新生代表参。开学典礼由副院长阎昕主持。

张坤热烈欢迎参会新生。他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发展情况,并向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勤奋学习、学会学习,掌握真本领,为实现祖国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二是要积极上进、立志创新。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更新知识结构、提高科学素养。三是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克服工学矛盾,始终保持终身学习的昂扬斗志,圆满完成学业。

贡晓军副教授代表教师发言她从学历继续教育的特点出发,对学生学术上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二要保持一颗永远好奇的心。勇于探索未知领域,不断汲取新知识,实现自我超越;三要注重学术诚信。严格遵守学术规范,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做到诚实守信、严谨治学;四要善于合作,乐于分享。学会倾听他人的意见,分享自己的见解,相互启发,共同进步。

2024级会计学专业李晶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希望全体新生抓住在校学习的宝贵机会,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和职业规划努力学习、锐意进取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梦想和追求努力奋斗

王晓燕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并对新生寄语,在新的征程上能本着勤奋、求实、进取的精神,拿出“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毅力,奋发努力、勇往直前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开学典礼上,有部分学生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共同感受新学期的喜悦和兴奋。结束后,学院举行2024级新生入学教育培训。本次入学教育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同步进行。继续教育学院教务部教师学籍管理规定、学习平台操作流程、学位申请条件等规章制度新生进行宣讲同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解答线下会场和线上参会学生提出的问题入学教育,可以指导和帮助新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

作者:何江   编辑:洪文琦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