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毕业生体检

发布日期:2023-05-31点击量:

525日至26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协同校医院医生在我校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为2023届毕业生进行体检体检率达99.96%,累计服务人数达3800余人。


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志愿者本着奉献、友爱、互助、和谐志愿精神高效率、优服务配合校医院医务人员完成此次体检,保证体检过程顺畅、秩序井然、方便快捷。为了更好完成体检工作志愿者们在前期积极配合校医院安排。体检当天,协调志愿者们早到达场地,穿上蓝色志愿马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等待毕业生的到来。

负责人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分别被安排到检查视力体重血压收发表单,门口维持秩序帮忙敲章,清点表单为同学指明方向,记录数据等岗位配合校医院医生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现场处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此次体检过程中,我校志愿者积极认真,服务周到,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赞许。志愿者们也体验到为同学服务的快乐。通过此次体检,学校及时有效地了解了学生的体质情况,完善了学生健康档案,学生对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关注度明显提高,为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未来的工作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团委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