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实验室管理处举行接受企业捐赠教学设备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01点击量:

5月31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在长安校区第二教学楼213教室举行接受企业捐赠教学设备仪式,部门全体职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为助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改善教学条件,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对教学保障工作的满意度,实验室管理处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拓展改善教学仪器设备的途径,经与陕西省户户通直播卫星技术有限公司联系,该公司自愿向学校捐赠教学设备智慧黑板一套,价值3.8万元。捐赠的智慧黑板于今年4月安装到位,经过1个多月的教学使用,设备运行良好,深受师生欢迎。

捐赠仪式上,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郝向东向捐赠企业表达了感谢,并向捐赠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陕西省户户通直播卫星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宋浩表示公司愿意继续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用真情回馈社会

作者: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