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赴仕途教育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0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校企合作,开拓就业渠道和岗位,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5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赴仕途教育,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仕途教育负责人杨尚民、渠道合作总经理毕研鑫、校区后勤总经理李一飞参加活动。

仕途教育主要从事教师资格证等教育培训业务,具备一定规模与行业经验,在社会上享有较高认可度。

杨宪平一行参观教学基地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仕途教育的设施环境、业务布局、企业文化、用人需求,并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加强供需对接,实现校企联动、合作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杨尚民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吸引优秀的外语类专业毕业生来企业发展。杨宪平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生规模、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他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能更加准确地掌握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评价及要求,还能促进企业与学校精准对接,拓宽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合作路径。赵红霞表示,要加强企业与学生的互动,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多向共赢。潘宇峰介绍学院2023届、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就业工作困境与挑战,并针对校企合作模式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对策。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整合资源,拓展岗位,在更好满足企业和社会用人需求的同时,切实推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毕业生综合素质,为学校发展、校企合作以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力。

作者:外国语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