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2023-2026 聘期岗位聘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1点击量:

5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10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2023-2026聘期岗位聘用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勇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王勇首先组织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西安财经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员工高度重视,全员参与;紧扣评估指标,对标对表开展全面自查;认真梳理问题,做好自评自建;为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学院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组长的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机构及任务细则》,责任到人,任务到人,确保工作有效开展。副院长任艳妮结合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对照审核重点,从基础材料准备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王勇传达了《西安财经大学2023-2026聘期岗位聘用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新一轮岗位聘用实施细则和绩效工资发放细则的制定思路。他表示,岗位聘任工作是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关乎学院发展稳定,涉及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坚持标准,严格程序;聘用工作要围绕学院发展目标,落实目标责任,完善以岗位绩效为核心的岗位、业绩、贡献紧密联系的分配制度,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省级研究基地建设和发展,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性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研究水平,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增强,办学效益的提高,为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建设作出贡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